Friday, July 24

我家娃娃 - 芙芙子

你們好
我是芙芙子

這個是JUN PLANNING系列的DAL娃娃
她的代號是FRARA
我以前第一眼就愛上了DAL呢^^
最近終於突破了,買了下來
是不是很可愛阿^^

因為本地很少人擁有
所以沒有衣服買,小布的也有點貴><
所以有挑戰作娃娃衣給她哦^^

以前都不怎麼做細小的東西
結果作的我叫苦阿XD
真是佩服TAKO&其他作娃娃屋的高人阿

以後都會很開心的跟芙芙子玩^^
希望大家覺得她可愛哦~

7 comments:

jeslyn said...

嘩,,你有新朋友了。。
期待你幫她做很多很多美美的服飾哦。

女女 said...

dearbear3,你買的是pullip的DAL娃娃?跟小布Blythe是不一樣的,是嗎?我看中小布,可是好貴好貴好貴,買不下手啊>< 請問你家芙芙子的身價是多少?

Ciyou said...

we just have a blythe gathering yesterday~~ u should bring your doll to come for gathering too... can learn how to sew from fellow members... hehe

*櫻桃冰子* Cherry said...

JESLYN:
恩~我會的~買不起娃衣,自己做好了^++++++^

女女:
恩~DAL跟小布是不一樣的~
芙芙子我跟娃媽領養過來的~
本地我看到有家在PJ的店賣RM429
目前可以在EBAY還有台灣露天買到
露天平均可以買到NT2500的娃娃
最近的黑兔PUKI還有去年的COCO
價位吸引人而且很可愛^^

小布我比較不清楚~最近似乎有漲價哦@.@

CIYOU:
yep i saw some photos on facebook^^
waiting for ur update in ur blog too ^_____^
too bad neh wkends i have to work, else im gonna join u guys too!
im stil very new in sewing doll shirt
haven learn how to sew collar and the edges

女女 said...

因為你們家芙芙子,我去看了DAL娃娃,爆可愛啊~~~
我喜歡drta,不知道還買得到沒有,要努力存錢!
我有看到奇摩跟露天的價格很吸引人,可以叫臺灣朋友買了寄過來XD

pin said...

我家的两只都是PULLIP
公主。乐园
http://himeplayground.blogspot.com/

Yomi Handmade said...

Feel free to drop by my blog, i do some doll cloth too, we can learn form each other hehe. www.yomihandmade.blogspot.com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