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

我家雞蛋殼~布丁

humpty dumpty sat on the wall
humpty dumpty had a great fall
all the king's horses and all the king's men
couldn't put humpty dumpty together again~



布丁: 妳好~要握手嗎?
我的生日是7月27哦~獅子座呢!
不要看我小,我可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立場的!



布丁:不要犯我,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,握手吧!

HUMPTY DUMPTY這首童謠我還滿喜歡的
雖然通常圖畫書的HUMPTY DUMPTY都是一顆一點都不可愛的蛋
摔在地上也不帥 ;P
不過偶爾都會有這首童謠的旋律在腦中出現!

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雞蛋殼HUMPTY DUMPTY的時候
立刻愛上了她唷~
就是被她的氣質吸引阿XD
結果領養了回來阿~
比童話書的HUMPTY可愛N倍阿! ;P

一直不怎麼會幫娃娃取名字阿
朋友的建議下,她叫布丁了 XDDD
因為我好愛吃雞蛋布丁哦~~~~~台灣統一布丁超棒的!!

然後提外話
女女就是被布丁這2張照片鉤起了'女孩的心情'
也接了雞蛋殼回家啦XD
是遠方的雙胞胎嗎? ;P

女女已經開始挑戰超小衣服了~
等以後我也要挑戰!^^

PS: 布丁已經到家1個月了耶!
真快!哈哈

2 comments:

女女 said...

我真的覺得即使是同一設計同一廠商做出來的,在主人的照顧下,每個娃娃的表情都不太一樣呢。你家布丁眼神很無辜(還帶一點無奈),沒我家小可跩跩的feel耶。

Ciyou said...

wah.... so fast 2nd doll liao are.....
I still stick with my first doll, they still didn't come out a doll that I want that is in resonable price. Those dolls I wanted are limited edition and they cost RM700 and above :(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